慕缓归

且插梅花醉洛阳
这里慕缓归,小字珣儿,日常在三国和历史同人圈里打滚
沙雕文手,国家一级保护废物٩(๑^o^๑)۶
爱发电账号 慕缓归

高考生闭关修炼!明天六月结束回来我一天五千字起飞!

反正不可能入V,如果我能在暑假入V我直播查高考成绩【不是】

目前码在本子上的有:

总裁伪金主赵匡胤X影帝李煜

酒吧驻唱秦观X酒吧调酒师柳永

健身教练辛弃疾X陆游【车都开完了咳咳】

中共沈浪X国民卧底王怜花

地下党员叶开X名伶傅红雪

以及青春校园气息的武侠全员初恋pa

三国还在搞!


回来会接着搞史同全员异能!


一直忘记说了抱歉,我没咕咕咕我在做有着钢铁意志的高三人。

接下来到高考结束都看不到我啦,不破楼兰终不还!!


感谢各位小宝贝的喜欢!真的非常感谢,大家都要加油ヾ(◍°∇°◍)ノ゙

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