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缓归

且插梅花醉洛阳
这里慕缓归,小字珣儿,日常在三国和历史同人圈里打滚
沙雕文手,国家一级保护废物٩(๑^o^๑)۶
爱发电账号 慕缓归

[罗张CP]古风PA后续

上次那个古风PA,罗公子x小少侠张儿的后续

  越写越废我真是个zha质_(:з」∠)_

  不能我一个人搞异世界呀姐妹们也搞起来呜呜呜!!

  【】里是歌词。

  文前预警:请复习前文

  文前预警2:他俩的字我瞎取的

  文前预警3:剧情瞎编,历史考生扯不回史实了我也很难受你们将就着看吧呜呜

  

  【痴人做着梦,都道情之所钟】

  “伯明。”罗父付手站在罗公子的身后,做了一个开始的手势。

  罗公子临风而立,飒飒东风细雨来,他却好似静水沉潭,沉静的眸子里暗沉着少有的稳重,他朝父母一拱手,向前踏了一步。

  “唔,看来也是个练家子。”张儿摸着下巴,眯着眼睛盯着那人,“走路的姿势,抬手的习惯……说不定可以比试比试。”

  张儿显然还在状况外,罗公子踏的那一步已然若惊石入池,激起了千层浪,周围的姑娘迅速意识到这是罗公子要开始抛绣球了,瞬间尖叫起来。

  “罗公子扔这里啊啊啊啊!!”

  “罗公子要扔了要扔了!啊啊啊我好紧张!!”

  “怎么办怎么办我会不会抢不到,他要是不投我这怎么办!!”

  姑娘们挥舞着小手绢,开始一窝蜂向前拥挤,攒足了劲儿呼唤罗公子,那一刹那,被潮水包围的张儿感觉仿佛有一万只蜜蜂疯狂地向他太阳穴扎来——

  ——嘤。

  与此同时开始兴奋骚动的还有观众席的朋友们。

  “你说会不会是王家姑娘啊。”

  “哎呀这可不好说 ,王家和罗家交好,但上次出游,罗公子可是帮黄家姑娘提了花篮呢!”

  “我倒是觉得说不定已经内定了,罗家就是演一出戏给脑茶帮大帮主看呢!”

  “什么什么?这跟京城第一帮派脑茶帮有什么关系?”

  “嗨这就说来话长啦……”

  张儿捂住耳朵,躲躲闪闪地避开楼上那人过分灼热的目光,感觉大事不妙。

  什么王家黄家,张家的小公子要被拐走啦!

  他一个灵活的猫腰转身,就要离开这是非之地。

  ——说时迟那时快,只见罗公子突然向上一抛大红的绣球,锐利的鹰眼一眯,剑眉上挑,隐隐的真气在掌心中涌动,瞬间若真龙出世,贯着大红绣球径直向前突去!

  张儿眼皮直跳,忙定身抬眸。

  ——那瞬间,他的眼眸里只剩下大红的绣球,在那莫名过分灿烂的阳光披风斩月而来,迎着万众期许的目光,托着温暖和煦的日光,裹挟着坚定不移的过往将来,温柔却不容置疑地,撞进了他的怀中 。

  他怔怔地抱着大红绣球,仿佛抱住了自己与之共度的一生。

  原来这就叫,清风日月入我怀

  ——佳人愿与共相会。

  他抬起头,与他四目相接。

  他这才发现,人人口中严肃而不苟言笑的罗公子,有一双温柔动人,只对着他笑的眼睛。

  

  【你是我身外,化白云任去来】

  【我是你途中,有青山撞入怀】

  莫名其妙成了亲的小两口日子过得蜜里调油。

  两人都心知肚明,楼上抛绣球不过是罗家一场戏,但具体缘由张儿从来懒得问。

  ——因为纵使相遇的缘由是那般,也不妨碍他们此时真真切切的谈恋爱。

  “来,尝尝这个。”罗公子用指掂起一块桂花饼,放进张儿自觉长大的嘴里。

  “好吃。”张儿伸出灵活小巧的舌尖舔了舔嘴角,“甜而不腻,入口即化——哎呀是我最喜欢的味道!”

  “那当然,这可是我亲手做的。”罗公子轻笑,指尖轻点小人儿嘴角。

  “我怀疑你在暗示什么但我没有证据。”张儿歪头看着人,旋即又趴在了桌上,“啊——再这么下去我要被你喂胖啦——”

  罗公子无奈地摇摇头,忽然想起什么,微皱着眉问,“张儿,你在我府上,会不会……待的久了,感到无聊?”

  “哇你嫌弃我啦?!”张儿瞬间坐直,“你嫌弃我啦!想当初,我也是三千弱水只取你一瓢,现在追到手了,就开始嫌弃我啦!”

  “哪有,我哪敢啊。”罗公子简直无奈,温润的声线直撩拨张儿,“我就是担心,你待的腻烦了,我坐镇家中,又不能常常带你出去玩。”

  他盯着自己手中飘散着茶烟的碧色春茶:“在遇见我前,你明明是个无拘无束,自由自在的小少侠,你可以过你喜欢的生活,行侠仗义,……”

  “停停停!!”张儿起身,伸出手指直接堵住了罗公子的嘴,“你再胡说我就拿别的来堵你的嘴啦!”

  “哦?用什么?”罗公子倍感兴趣地歪了歪头。

  “!!”张儿震惊地看着人人歌颂的正经严肃罗公子,直感觉车轮子已经从自己脸上碾了过去,自己却只能委委屈屈地暗自脸红。

  罗公子轻咳一声,拉回了张儿思绪:“也许,我想到了一个不错的消遣方式……”

  

  

  罗公子是想和张儿比武!不要想多!

  你们比较想看罗张神仙打架情侣比武 ,还是想看【我家兔子成精了?!】

评论(3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